mintai

如果没有特殊事情请取关我吧……
抱歉各位了

【卡鸣】这三年,我等你,你等我

高中开学,写个离别
背景是鸣人即将去妙木山修行
鸣人把衣服全部都放在木箱子里,把那个卷轴拿在手上
“鸣人,深作大人已经在等你了,快点”
“我知道”鸣人把第七班的相片放进行李箱里
卡卡西从窗口跳进屋内
“我帮你收拾东西吧”卡卡西笑了一笑
“不用,我自己来”
“这是一些草药,你要是生病了可以吃”卡卡西把手上的袋子塞到鸣人包里
“这是我帮你准备的兵粮丸,要是饿了可以解饱”
“这是纱布,要是受伤了记得包扎好”
“这是……”
“卡卡西”鸣人看着卡卡西“这三年,你会想我吗”
“鸣人这么可爱,我肯定会想”
“我每个月只能回来一天,你能每到那一天就去看我吗”
“我会”卡卡西承认,刚才他有一点伤心了
“我要去三年,你能等我吗”
“我都等你这么多年了,我不介意多等三年”
鸣人把卷轴塞到卡卡西手里
“在我走之后打开”
卡卡西看着卷轴,封着鸣人特制的术试,整个木叶也只有卡卡西一个人会解除
“快去吧,深作大人是比我强很多的老师”
鸣人一把抱住卡卡西
“我不想离开你”
“我也不想离开你,可是我们必须忍三年”
“我怕三年后你就不爱我了,我也怕三年以后我不爱你了”鸣人把眼泪蹭在衣服上
“我会爱你整三年,我的心,早就给了你”
“你会不会死在这三年里”
“我不死……为了你,我绝对不会死”两个人抱在一起久久不想分开
“鸣人,小爱缠绵,大爱放手”
鸣人不情愿的放了手
“赶紧走吧,深作大人在村子门口等你”
“那你跟我一起走”
鸣人提着行李箱,和卡卡西一起出了屋子
鸣人把房门锁好,把钥匙给了卡卡西
“帮我保存”
“一定”
“等我变强了,我一定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我”鸣人提着行李箱往城门口走
鸣人感觉今天的木叶出了奇的安静,他仔细看着街边的小商店
“别看了,越看越伤心”卡卡西拍了拍他
“我怕修行太苦了”
“人生总得经历这些苦的事情,你也一样,我也一样”
“三年见不到你,我会想你”鸣人擦干了眼泪,抽抽噎噎地说了这句话
“我一定等你”
“你一定要等我啊”鸣人擦干眼泪,露出一个笑容
鸣人走到村子大门口,和他同期的忍者站在门口
“鸣人,这三年一定要努力修行啊”小樱眼角湿润了
“鸣人,等你回来说不定还会需要你拯救村子呢”纲手也站在门口
“鸣人,你一定……要为自来也报仇”
鸣人也有很多话想对这些朝夕相处的战友说,只是话都堆积在嗓子里,说不出来
“鸣人,我们都懂”她抽噎了一下“你想对我们说的话我们也想对你说”
鸣人再次和卡卡西抱在一起
“我舍不得你”
“为了木叶,只能牺牲一下你我的感情了”卡卡西也抱住鸣人
“鸣人酱,该走了”深作大人跳到鸣人身旁
“鸣人,再见”卡卡西松开鸣人
没有回应
鸣人消失在了烟雾中,一滴泪水掉到地上

“涡旋鸣门给畑鹿惊先生了什么东西”
“我相信,一定是值得回忆,值得纪念的东西”

tbc
明天上午就需要出发
希望所有看到这里的人都能留个评论,国庆节我一定能看到
各位卡鸣的太太,三年我等你们,也请你们等我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