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ai

如果没有特殊事情请取关我吧……
抱歉各位了

【卡鸣】私人空间

被虐的肝疼,写个短的甜饼

卡大叔的性格被严重崩坏,戴好安全帽,小心踩到炸弹~

“卡卡西,把手松开”纲手看着卡卡西不安分的手

卡卡西看了一眼鸣人,把手背到背后

“旁边两个人眼睛快瞎了,你们回家再亲热好不好”纲手指了指樱发女孩和红眼的男孩

“我们习惯了”

“我刚从暗部出来,三年!很累的啊”鸣人把暗部的背心脱掉

“我也刚陪鸣人从暗部出来,三年了,都没好好休息过”

“你俩还叫累,出任务从来不遵守规则,一星期的任务就用一天就完成还说累”小樱忍不住了

“你们俩后半辈子有的是时间放松,也不差这两个小时吧”

“暗部的纹身鸣人你纹了好几次,纹身师都烦了。每次都被九尾修复了,在三天以前还把卡卡西的纹身修复了”

“纹了好几次我疼嘛,卡卡西应该也疼”

“他们在暗部也是这个样子?”纲手朝着樱指了指两个抱在一起的人

小樱走到纲手耳旁

“您是不知道,每天晚上我和佐助都能听到隔壁那个帐篷的喘♂息声”

“嗯?暗部的帐篷,不是公用的一个吗”

“他们俩每天晚上都要……我们休息不了就又做了一个小的”

“那真是辛苦你们了……”纲手不敢往下想

“其实也没什么……起码他们俩做任务效率很快,一般十几个人一起的任务派他们俩去都不用担心会不会失败。”

“那是为什么”

“你希望有什么人能打败他们”

纲手想了想,也对。超强感知能力加上千鸟螺旋丸,还有写轮眼加持和超级抗揍的体质,想输也难啊

“那就好……哎哎,亲上了……把他们俩分开,我受不了了,拿上赏金和分配的房子钥匙赶紧走人”纲手想到了她有一次目睹了祖父柱间和斑的春宫,眼睛快瞎了

“四个人,三套房字,纲手大人还真……心思细腻,善于观察”

“鸣人,卡卡西,你们两个的钥匙,赶紧回家玩去”小樱直接把情人套房的钥匙扔给了鸣人和卡卡西,然后笑着跑了

“你怎么那么高兴啊”

“纲手大人告诉我了,那间房子有很多她亲自调配的情药,正好惩罚惩罚鸣人”

“终于回来啦,我先去洗个澡”鸣人看着很干净的简装房子,躺倒沙发上

“我听纲手大人说,他有咱们这的钥匙,咱们要不要把手铐架放到卧室里去”

“纲手不是说了吗,只要能力够强,想干啥就干啥”

“你研究研究这个怎么用的,我去洗个澡”卡卡西把鸣人和自己的衣服放进洗衣机里,看着光溜溜的鸣人,笑了一下

卡卡西正在拆浴盐袋,突然听到屋外传来一个声音

“卡卡西,我不小心把自己锁起来了,出来帮我打开”

“那你等着吧,今天我要作个过瘾来弥补三年的暗部生活”

“我修复伤口的技术很好吧,连痕迹都没有”

突然,房间门口传来声音

“卡卡西,任务赏金和接下来三个月的任务清单我放进来了”

“哎,纲手婆婆,别……”鸣人挣扎不了,只能冲门口喊,但是晚了一步

“纲手婆婆……”鸣人看着进来送东西的纲手

纲手一进屋,屋内春光乍泄

“啊,要没什么事我先走了”你们俩……我眼睛都瞎了

“哎,佐助,咱们俩的宿舍只隔了一个宿舍”小樱挺高兴的

佐助指了指“中间是……他们俩”

“这个房子隔音很好的,毕竟中间是情侣套房嘛”

到了晚上

“嗯……嗯……要出来了……啊……”小樱和佐助站在卡卡西家门口听着隔壁传来的声音

再好的隔音墙也没办法啊……

你们俩……能不能私密一点

评论(2)

热度(28)